山东复旦研究院获评年度山东财经行业平台建设奖

2018-01-31 19: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孔秀) 传递金融正能量,见证榜样力量。1月31日下午,在2018山东金融业新媒体精准传播论坛上,举办了第五届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颁奖典礼。

  本届金博会颁奖典礼颁发的山东金融业年度大奖,保留了以往的品牌建设奖、业务创新奖、客户服务奖、企业文化建设奖、最具社会责任奖,还增设了公益传播力奖和山东财经行业年度平台建设奖。

  在以上7项大奖的角逐中,山东复旦研究院斩获2017年度山东财经行业平台建设奖。

  作为山东省政府和上海复旦大学的省校合作平台,山东复旦研究院搭建山东创新创业孵化平台,近年来紧密围绕山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对接区域和产业创新需求;搭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推进新型智库、招才引智、科技成果产业化和产业孵化基地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