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德州市围绕6条主线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8-06-29 12:24:00来源:德州新闻网作者:高红岩 通讯员王彦金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德州市发改委获悉,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全市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2018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印发实施。

  实施方案围绕“精准承接、科创协作、农业改革、人才引培、生态环保、资源互通”6条主线,明确了精准推进承接高端产业转移、精准推进科技创新协同协作、精准推进周边城市“放心农场”建设等6大领域,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强化高端双创人才招引、深入对接京津冀农产品市场等3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确定了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和推进措施,并分别明确了责任单位。

  实施方案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抓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一批重大政策、重要事项和重点项目落地实施,加快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进程。(记者高红岩通讯员王彦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