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你腾飞 驻济大学生创立公司入驻中关村领创空间

2018-07-05 08: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由山东驻济某高校二年级五位学生联合创立的济南瀚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免费落户中关村领创空间·济南0001号工位,该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实体模型设计制作,进行传统建筑模型和虚拟三维技术有机结合的研发,成为中关村领创空间·济南注册成功的第一家由大学生创业团队设立的创新企业。

  中关村领创空间秉承“成人达己”的共享创业文化,注重为创业者提供全链条服务,尊重创业,仰视创业,具有良好的创业生态系统和环境,其工位办公以其便利化、开放式及空间优质配套服务的特点成为众多年轻创客们放飞梦想、创新创业的首选之所。

  “从未想过在大学时期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公司,特别感谢中关村领创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平台和创业辅导,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大学生创业团队负责人史亚洲说。

  中关村领创空间·济南坐落在泉城济南,是布局华东的区域总部,位于济南高新区济南药谷,拥有中关村创新创业先行先试政策体系和全国范围内支持双创的政策集成等优势,以及中关村的一区十六园所有领军企业、高校院所、高端人才、创业金融、创业服务机构和海外项目、人才、技术、资本、机构等资源优势,具有丰富的产业联动资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