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金融特殊资产交易大会8月3日青岛启幕

2018-07-27 15:33:00来源:作者:郭威 王景霞

  大众网讯(记者 郭威 王景霞) 由省金融办、青岛市政府指导,济南市金融办、青岛市金融办支持,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中国不良资产行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青岛)金融特殊资产交易大会”将于8月3日至4日在青岛举行。

  本届大会以“交易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设置了路演推介、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多个环节,邀请了监管部门、特殊资产交易参与方(包括银行、资产管理公司)、中介机构、投资机构(人)等参加。届时,国家监管机构相关负责人、著名学者将围绕“严监管下特殊资产处置的机会与挑战”、“特殊资产投资与产业结构调整”等话题深入研讨。

  中国(青岛)金融特殊资产交易大会由山东金交中心发起举办,已成功举办两届,为各类机构搭建起金融特殊资产专业交易平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广泛赞誉。

  山东金交中心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自成立以来,山东金交中心秉持“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地方金融创新平台、私募产品流转市场”战略定位,切实履行“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地方金融”使命,以“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积极探索特殊资产市场化、规范化处置,为盘活全省金融资产,优化资源配置,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做出了贡献。

  会议报名:岳老师 电话:0532-88916295 邮箱: yueyihong@sdfae.com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相关链接:

  山东金交中心:盘活金融特殊资产 澎湃发展新动能

  作为本届交易大会的主办单位,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具有金融企业国有资产交易资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致力于开展各类金融资产交易服务,特别是在不良金融资产的专业化交易方面走在了前列。

  成立以来,山东金交中心秉持“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地方金融创新平台、私募产品流转市场”战略定位,切实履行“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地方金融”使命,不断创新与新动能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加强制度建设,强化风险把控,坚持交易本源,以“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积极探索不良资产市场化、规范化处置,提高处置效率,提升资产价值,为盘活全省金融资产,优化资源配置,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做出了积极贡献。

  风从海上来,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成功举办为山东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将成为山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新起点。相信第三届中国(青岛)金融特殊资产交易大会的举办,将为全省金融创新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进一步激活金融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引擎,为我省完善现代金融体系和要素市场体系提供新动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