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铁烟台物流园开园

2018-07-30 09:17:00来源:新华社作者:

#(经济)(1)山东济铁烟台物流园开园

  7月27日,首班商品车班列驶出山东济铁烟台物流园。 当日,位于山东烟台福山区的济铁烟台物流园正式开园,首发班列满载290辆商品车启程开往西安新筑站。今后,该物流园将成为烟台最主要的商品车铁路发送基地。 新华社发(唐克 摄)

#(经济)(2)山东济铁烟台物流园开园

  这是7月27日拍摄的山东济铁烟台物流园商品车货区。 当日,位于山东烟台福山区的济铁烟台物流园正式开园,首发班列满载290辆商品车启程开往西安新筑站。今后,该物流园将成为烟台最主要的商品车铁路发送基地。 新华社发(唐克 摄)

#(经济)(3)山东济铁烟台物流园开园

  这是7月27日拍摄的山东济铁烟台物流园商品车货区。 当日,位于山东烟台福山区的济铁烟台物流园正式开园,首发班列满载290辆商品车启程开往西安新筑站。今后,该物流园将成为烟台最主要的商品车铁路发送基地。 新华社发(申吉忠 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