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济南推动网上注册等业务"指办秒办"

2018-07-30 10:36:00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作者:赵樱宁 实习生张瑜

  优化营商环境,济南再度发力。下一步,济南将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减办事环节、减程序、减材料、减办理时限,推动网上注册、身份验证等业务流程“傻瓜式”办理,指尖办,“秒”办理。

  近段时间,济南营商环境的优化显而易见。如今,“一窗受理”工作模式已经基本实现,“一网通办”事项梳理也已基本完成。但是,线下政务服务大厅功能不到位、线上信息资源整合不到位等问题还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除了进一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优化营商环境,济南还将选取办事频率高、群众获得感强的服务事项,进一步优化再造流程。梳理出更多企业和群众急需的链条,同时进一步优化流程,精简程序和要件,做到最简单、最直接,以“傻瓜式”标准操作。并且,尽快建立起人口、法人、证照等基础数据库,确保有强大的数据支撑济南的“一网通办”运行体系。(记者赵樱宁 实习生张瑜)

  原标题:网上注册等业务推动“指办秒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