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闪付正式落地济南公交 乘车仅需一分钱

2018-07-31 17:35:00来源:济南公交作者:

   京东闪付正式落地济南公交,乘车仅需一分钱!30日,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与京东联合举行的新闻通报会上获悉,从8月1日起至8月31日,市民凡乘坐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济南273条公交线路上的6000余部公交车,并使用京东闪付或京东付款码进行支付,可享受一天四次一分钱乘车优惠,三元及以上公交车最高优惠两元,其中包括,一天可以使用两次京东闪付支付,两次京东付款码支付。

   据悉,京东支付一分钱乘坐公交活动正在全国密集展开,继不久前走进绵阳、湘潭、宜昌、襄阳等地之后,最近京东支付一分钱坐公交活动来到济南,为泉城市民带来了优惠、便捷、安全的支付乘车体验。

   此次“京东一分钱乘车”活动,济南市民将可享受更加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从8月1日起至8月31日,凡乘坐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济南公交6000余辆,并使用京东闪付或京东付款码进行支付,便可享受一天四次一分钱乘车优惠,其中包括,一天可以使用两次京东闪付支付,两次京东付款码支付。

   登录手机京东或京东金融APP,打开扫一扫中的付款码刷码乘车,或者从支持NFC的手机钱包如苹果、三星、华为(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中调出京东闪付,靠近感应器“嘀”的一声即可完成上车刷卡乘车。整个乘车流程简洁、易操作。根据部分已参加活动的市民反馈,用京东支付刷手机乘车整体非常流畅,无论从支付体验还是省钱的角度来看,都是移动出行的选择。(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