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神画,蓝海相伴”蓝海集团携手济南方特共庆中秋

2018-09-23 22: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月饼DIY活动惊艳泉城

  大众网济南讯 9月22日,蓝海集团携手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打造了一场豪华的中秋花灯月光盛宴。超级月亮、巨型玉兔、蓝海超级月饼纷纷空降济南方特,现场更有亲子月饼DIY活动温情上演,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月饼DIY活动亲情上演 亲手制作更美味

  蓝海集团与济南方特共同邀请了40余组家庭参加了“月饼DIY”活动,由蓝海集团资深烘焙师亲自教大家制作香甜可口的月饼。现场小朋友们都兴奋地投入到月饼制作的过程中,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从自己手中诞生时,小朋友们都表现的异常兴奋,兴致勃勃地相互炫耀自己的成品佳作,感受传统节日氛围,家长们也感到欣慰和满足。

  现场一位母亲激动地跟记者说:“这种亲手带着孩子体验制作月饼的教育方式非常好,这是让孩子认识传统节日最好的方式。孩子能吃到自己亲手做的月饼也特别的满足和骄傲。看上去孩子虽然在玩,但其实也是在玩的过程中学习,能学到节日的精髓,我自己也觉得特别有意义。”

  蓝海超级月饼 摘下“月亮”送给你

  超级月亮、巨型玉兔、蓝海超级月饼纷纷空降济南方特。据悉,此次超级月亮直径长达10米,一经爆出,引得游客纷纷拍照,照片刷爆抖音和朋友圈。蓝海超级月饼直径长达1米,净重达130斤,是蓝海集团菜品研发中心首席技师、曾经代表中国烹饪协会赴美参加“中国美食走进联合国”、山东电视台《百姓厨神》专业评委老师王永贵老师亲手制作的,超级月饼曾代表山东特色参加过中央电视台的《魅力中国城》城市竞演,也为山东省争得了殊荣。

  现场蓝海集团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美味的月饼、精致的茶歇供大家品鉴,在方特摇曳的中秋花灯中,上演了一场惊艳的月光盛宴。

  蓝海集团作为山东省餐饮界的龙头企业,以“建设百年品牌,创造世纪经典”为宗旨使命、以“您的需求,我的责任”的服务理念等一系列企业文化理念,打造了富有生命力的运营模式、成熟的管理平台、完善的标准体系和训练有素的管理团队,并自主创建了企业“人才基地”——山东蓝海职业学校和“原材料基地”——近8000亩的蓝海生态农业园区,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近年来,面对市场形势的变化,蓝海人积极谋求转型发展,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