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业重点扶持项目申报启动

2018-10-09 08:55:00来源:经济导报作者: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资金重点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资金重点扶持项目申报工作。

  据悉,此次可申报的重点扶持项目包括评估类和评审类两大类。评估类中,有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认定补助项目;人力资源服务标准化建设补贴项目;人力资源服务新获驰名商标补助项目;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进高端人才补贴项目。评审类则涉及“2018年度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品牌”奖补项目;“全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机构”补助项目;人力资源服务业培训补贴项目;高端人才招聘(或政府购买人力资源服务)补贴项目。

  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上述项目可获得10万至300万元不等的补助。如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认定补助项目中,对批准建设省级产业园的,给予每家不超过300万元专项补助;高端人才招聘(或政府购买人力资源服务)补贴项目中,对举办全国性公益人力资源招聘活动的,给予20万元一次性补贴;举办全省性公益人力资源服务活动的,给予10万元一次性补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