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高校“双创”周论坛在中关村领创空间·济南圆满举办

2018-10-12 15: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10月12日上午,两岸高校“双创”周论坛活动于中关村领创空间·济南圆满举办。

  

  自2015年以来全国“双创”周每年连续举办,国务院及其组成部门先后围绕“双创”出台了20多项相关文件,涉及创新创业的体制机制、财税政策、金融政策、就业政策等等。各地也积极贯彻落实“双创”政策措施,政策效果正在持续释放。

  本次活动出席的院校有:台湾东吴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齐鲁理工学院、济南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传媒职业学院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城建学院、山东财经大学。

  

  本届双创周紧紧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继而举办一系列的峰会论坛、体验展示、创新竞赛等活动。今后将积极举办此类活动,“引领万众创新,服务大众创业”。

  中关村领创空间·济南致力于建设和完善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提升区域科技企业孵化能力,培育区域战略性新兴产业源头企业,培养高水平、高素质、高层次的创业团队,营造区域科技创新创业良好环境,建设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同时,为中小微创新企业提供全新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高端综合服务平台,兼顾地方产业改造和升级,打造开放、共赢的创新生态系统。

  中关村领创空间·济南作为中关村领创空间华东区总部于2017年7月开业,空间面积20000平米,以大健康、大数据为空间主题。负责中关村领创空间在华东区域的区域拓展及区域合作业务,协助中关村领创实现“10×10百城战略”。根据各城市产业发展、产业聚集、产业分布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产业分析、产业诊断、可行性分析,有的放矢地进行产业引导及后期的产业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