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市12个项目申报省级优质园林工程

2018-10-19 09:33:00来源:潍坊晚报作者:赵春晖 通讯员 王万磊

  10月17日,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园林管理处了解到,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园林绿化行业的质量意识、创优意识和精品意识,不断提升潍坊市园林绿化品质,根据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精细养护示范绿地”和“省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精细养护示范绿地和省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的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截至目前,各县市区上报符合要求的项目46个,申报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项目12个,申报精细养护示范绿地项目10个,申报省级园林式居住区项目16个,申报省级园林式单位项目8个。

  近日,市园林处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46个申报项目开展了为期5天的现场考察,最终择优确定了上报项目30个(省级园林绿化优质工程项目12个,精细养护示范绿地项目6个,省级园林式居住区项目8个,省级园林式单位项目4个)。下一步,各县市区将认真做好准备,迎接省城建协会现场检查。 (记者 赵春晖 通讯员 王万磊)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