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市区两项管廊工程建设即将完成-新华网山东频道

2018-10-22 08:51:00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作者: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山东省烟台市住建局承担两项管廊工程建设,分别是一突堤综合管廊和梁家地块电力管廊。通过采取科学组织施工、定期督导调度等措施,两项工程克服地质条件恶劣、施工工艺复杂等困难,一突堤综合管廊一期工程已于7月份完工;梁家地块电力管廊工程年底前将实现完工。

   一突堤综合管廊南起港湾大道与海港工人大道交叉口,北至海港工人大道北端,建设于道路西侧绿化带下方,管廊净高2.6米,宽度为10.85米,为四舱断面,设计纳入给水、污水、燃气、热力、10KV电力及通信等管线种类。目前,一期工程于7月份完工,建成高标准地下综合管廊700米,为一突堤区片的开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将有效提升土地价值、地下空间利用水平和城市环境风貌。

   目前,该管廊主体已有600米整体完成,170米正在进行主体施工,300米正在进行土方施工,总工程量已完成约60%,全部管廊主体浇筑将于年底前完成。(YMG记者 侯召溪 通讯员 吕宪彬)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