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贵堂精准扶贫行动走进济南坞西村

2018-10-30 0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10月27日,由济南港沟办事处、澜贵堂健康管理中心共同开展的精准扶贫行动,走进港沟办事处坞西村。主办方为该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村民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主办方为坞西村村民义诊查体,并向村民免费开展产后恢复、育儿健康推拿等技能培训。

  澜贵堂健康管理中心董事长穆艳华表示,澜贵堂开展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本次活动是澜贵堂助力精准扶贫的一部分,能亲自为坞西村的困难群众送来慰问品和免费技术培训,我们非常自豪。”穆艳华表示,“今后,我们还会持续帮扶,多为社会做贡献,帮助更多困难群众脱贫”。

  除了现场的捐赠和义诊活动,主办方还开展了走访入户慰问活动。村民候兴水因脑溢血瘫痪多年,收到主办方捐赠的慰问品,他激动得流下了眼泪,连说:“谢谢你们的关心”。

  据坞西村村主任路华忠介绍,坞西村有500多户居民,建卡贫困户19户,村里没有集体经济来源。贫困户多是因病返贫、因病致贫或身体残疾导致家庭经济困难。路华忠表示,受益于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和像澜贵堂这样的爱心企业的帮助,贫困群众的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如期脱贫也更有信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