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大型媒体采风启动 20余家媒体聚焦我省金融力量

2018-11-06 14: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郭威)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改革开放看工行”大型媒体采风活动5日在济南启动,“媒体采风团”由20余家中央及省级重点媒体组成。采风团将在4天赶赴济南、潍坊、临沂、济宁、聊城5个地市,走访11家工行分支机构,围绕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普惠金融、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等主题,全面展示山东工行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金融力量。

   

  “改革开放看工行”大型媒体采风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工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徐光林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改革开放看工行”大型媒体采风活动,正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入总结山东工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同时也是对山东银行业助力地方现代化建设成就的展示。

   

  工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徐光林致辞

  改革未有穷期,开放一往无前。徐光林介绍说,作为山东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与参与者,山东工行在改革中奋进、在开放中成长,既亲历了40年来的经济社会大发展,也始终坚持与时代同进步,倾力践行了国有大行的使命与担当。

  徐光林表示,希望本次媒体采风活动能够深入挖掘亮点,生动展现山东银行业在新时代、新征程感召下的新气象、新成就,更好引领导向、凝聚共识、鼓舞士气,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汇聚强大合力。

   

  工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徐光林向媒体采风团成员代表授旗,启动仪式由工行山东省分行办公室主任高洪涛主持

  据了解,从1985年成立至今,山东工行各项存款余额增长了100余倍,各项贷款余额增长了50余倍。截至9月末,各类贷款实际较年初增长700余亿元,创2015年以来新高;融资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39个,金额超过500亿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