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亮相第三届山东金融博览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

2018-11-23 13: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3日,第三届山东金融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优化金融生态 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同时举办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金融促进新旧动能转化和乡村振兴路演大会活动。各大金融机构、各金融聚集区展山东金融力量、绘齐鲁财富版图,展示了金融产品、品牌、创新的新风向。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李民参加此次金融博览会开幕式并作为嘉宾为大会揭幕。

  在本次博览会上,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全方位展示了最新业务产品,以及为客户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现场推介了包括贸易金融、手机银行、ETC业务、中银E贷、智能柜台、普惠金融等在内的各类金融产品,通过多种形式展示了中国银行多元化、国际化的优势,吸引了大量客户现场体验,并办理业务。现场还安排了机器人与客户进行交流,强化科技化、智能化元素,充分展示了中国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和金融服务。

  活动期间,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刘晓局长等省市领导参观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展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李民为其介绍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移动柜台等产品,并表示将为促进山东实现各项发展目标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本届盛会是山东省第三次举办大型省级金融博览会,集中展示了我省金融领域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发展成就,促进了金融与实体的结合,为加大金融资源供给,搭建政金企互动提供了平台。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也将以此为契机,践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深入贯彻落实总行《民营企业二十条》,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提供更加优质、更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推动全省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