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住建局全面完成2018年全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2018-11-30 09:19:00来源:齐鲁壹点作者:张超

  28日,记者从“12345”市长热线获悉,截止目前,聊城市住建局已全面完成2018年全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和温比亚台风灾后重建工作。全市今年危房改造共281户扶贫群众,高唐县10户受灾群众,已入住改造好的新房,切实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

  据了解,根据省厅的要求,经过核查比对、精准识别,明确了今年我市的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经积极争取,将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纳入了改造范围;加强了和市扶贫办的工作会商,共同召开了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座谈会议,进行了工作部署,形成了全天候的交流机制;完成了2017年度市纪委督察脱贫攻坚存在问题和省巡视发现问题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

  同时,建章立制,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形成2018年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方案、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成立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脱贫攻坚帮包制度、2018年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等;对危房改造的身份识别的职责定位提出建议,被省厅采纳在2018年度实施方案中进行了体现;建立工作台账,加强督导调度;加大资金保障,及时足额拨付。(张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