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动能转换 迎接跨河时代”2018济南携河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2018-12-04 09: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济南从大明湖时代向河时代迈进的过程中,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设立具有里程碑意义。在其空间结构规划中“一轴两廊、一体两翼”的城乡空间格局中,齐河作为两翼之一,也将迎来高速发展的时机。同时,产业配套、居住配套、文旅配套等相关企业积极入驻,一幅省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即将展开。

  在此背景之下,12月9日,“推进动能转换 迎接跨河时代”2018济南携河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届时,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村镇规划研究所专家、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携河北跨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在论坛上解读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济南携河北跨的未来展望。

  据悉,本次论坛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碧桂园·泉都汇承办。我们将同行业大咖、企业精英、业内知名专家一起,探讨济南携河北跨的新里程。

  相关链接: 

  碧桂园·泉都汇位于新旧动能转换区黄河生态城内,北临欧乐堡、泉城极地海洋公园等旅游景区,占地623.7亩,分二期建设。规划建设为“世界级、国际化、生态型”温泉综合体,有总部办公基地、温泉中心、温泉海洋乐园、五星级标准酒店、院落式度假酒店和以美食购物为主的特色商业街、公寓、洋房、别墅等丰富业态,实现度假、休闲、购物、居住、观光一站式体验,项目全生态温泉洋房即将面世,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