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动能转换 迎接跨河时代”2018济南携河发展高峰论坛大咖空降来袭!

2018-12-04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9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碧桂园·泉都汇承办的“推进动能转换 迎接跨河时代”2018济南携河发展高峰论坛将在济南如期举行。

  陈鹏

  本次论坛,不仅汇集了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携河北跨企业代表,还有一位大咖空降莅临本次论坛,他将从城市规划的角度全面剖析济南“携河”发展空间规划与城市设计蓝图。

  据悉,本次论坛特别邀请到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村镇规划研究所所长、教授级高级规划师、博士陈鹏。他曾参与筹备了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并同时参与了《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的起草工作;也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总体规划草案》编制负责人之一。

  在12月9日,“推进动能转换 迎接跨河时代”2018济南携河发展高峰论坛上,陈鹏将同与会嘉宾一起解读济南“携河”发展的城市规划与设计。看齐河作为空间结构规划中“一轴两廊、一体两翼”的两翼之一,将有怎么样的发展新机遇。

  12月9日,“推进动能转换 迎接跨河时代”2018济南携河发展高峰论坛,与您不见不散!

  相关链接:

  碧桂园·泉都汇位于新旧动能转换区黄河生态城内,北临欧乐堡、泉城极地海洋公园等旅游景区,占地623.7亩,分二期建设。规划建设为“世界级、国际化、生态型”温泉综合体,有总部办公基地、温泉中心、温泉海洋乐园、五星级标准酒店、院落式度假酒店和以美食购物为主的特色商业街、公寓、洋房、别墅等丰富业态,实现度假、休闲、购物、居住、观光一站式体验,一期推出13#-16#三室户型,面积约123-145㎡,项目全生态温泉洋房即将面世,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