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GCE美丽天团模特大赛暨“迷醉·巅峰”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2018-12-13 10: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南的冬天,在老舍先生的笔下,是温晴而清亮的,令人憧憬与向往。在这清冽的寒冬里,一场来自世界各国的名模带来的时装大秀和济南赛区模特大赛总决赛,为济南平添了一分热闹与时尚气息。

  2018年12月11、12日,由SGCE律恩泽雅公司举办的“2018 SGCE 美丽天团模特大赛——济南站”暨2018“迷醉· 巅峰时尚内衣秀”发布会在济南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成为泉城济南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模特大赛以济南、西安、南昌为中心,面向大众,覆盖全国超过21个省市地区,赛事一经启动,便引发了全国数千万女性关注。仅济南赛区,投票平台便高达上千万人次造访,投票人次达20万之多。其中,不乏五、六十岁的女性报名参赛者,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女性的自信与对美的追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50名幸运佳丽胜出,获得冠、亚、季军、最佳团队奖、十佳模特、最佳上镜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身材奖、最佳活力奖、最佳气质奖、最佳风尚奖、最佳表现奖等12个奖项。

  本次“迷醉· 巅峰时尚内衣秀“由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亚洲模特协会中国模特教育委员会会长陈翔倾力打造,中国知名新锐设计师Mico为本次大秀提供视觉支持,堪称新时代女性魅力的视觉盛宴。数十位国际超模莅临大秀现场,惊艳亮相。

  同时,大赛评委也堪称豪华:特邀“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被誉为中国模特教父”的陈翔老师、来自台湾的“时尚教主”——JOJO、以及2012年度中国首席名模、第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刘彤彤都亲临现场,为大赛保驾护航、增光添彩。

  来自世界、全国各地的选手、名模、评委纷纷表示,泉城济南发展迅速,变化巨大,充满时尚气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