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招贤纳士助力高质量发展

2018-12-20 12:08:00来源:新华网作者:王志、马海政

  新华网济南12月18日电(王志、马海政)经过前期全面筹备部署,17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公开选聘招聘工作正式启动,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公开招聘岗位数103个、共计175人。据了解,被聘用人员将进入岗位聘任管理,实行全员绩效考核,这是济南先行区继大部制机构设置后,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方面推出的又一重大举措。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是山东省和济南市按照国务院批复《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要求,在济南打造的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重点区域,直管区域包括大桥、崔寨、孙耿、太平4个街道,共450平方公里,同时也是济南实施拥河北跨、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从“大明湖时代”迈向“黄河时代”的主阵地。

  此次公开选聘报名范围面向济南市市直、区县机关及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以及市委管理企业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其他市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报名截止到12月23日;招聘工作面向全社会各类专业人才,报名截止到12月26日。具体信息可关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前程无忧官方网站相关页面。

  此次选聘招聘主要流程包括报名、简历筛选与在线测评、资格复审与准考证发放、笔试、面试、成绩计算及发布、考察、体检与公示。录用人员将进入济南先行区管委会工作,试用期考核合格后,将统一按照管委会绩效薪酬体系发放薪酬待遇。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充分利用省市赋予的先行先试的改革权、试验权和先行权,实行无差别人力资源管理。此次公开选聘招聘打破了以往政府机构的选人用人机制,有利于更大范围选拔招揽各类优秀专业人才,助力先行区高质量发展。(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