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图)

2018-12-21 09:26:00来源:水母网作者:刘洁

   

  水母网12月21日讯(烟台日报记者 刘洁)昨日上午,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中指出,组建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既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金融监管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地方金融监管体制改革的积极实践,对健全完善烟台地方金融监管体系、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保障金融业稳健运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中强调,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要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新面貌、新状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要围绕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切实增强监管能力、坚决打好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持续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四个方面,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全市金融业稳健高效运行,为烟台率先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