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民建直属六支部参加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

2019-03-19 15: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磊 程文琪 李超逸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石磊 实习记者 程文琪 李超逸) 植绿五峰,浇灌希望。近日,济南民建直属六支部来到位于济南市长清区五峰山脚下的小庵村,参加由大众网组织的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与主会场的5000多位爱心网友一起践行“蓝天责任”,为生态山东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持续打造彰显魅力的自然生态,高起点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打造各具特色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持续推进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自2009年以来,大众网已连续10年发动数千万网友,在全省各地种植树木累计700余万棵。

  植树造林,人人有责。济南民建直属六支部同样深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义所在。为此,六支部主委赵海港亲自带队,与支部会员一起来践行“蓝天责任”。挖坑、扶树、培土、浇水,大家相互之间分工合作,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虽然泥土弄脏了大家的鞋袜,初春的山风有些料峭,但丝毫挡不住大家植树的热情,每个人都在尽情享受植树所带来的乐趣,会员周魁作还为大家科普了当地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交谈之间增进了支部会员之间感情,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

  此次大众网主办的植树大行动实现了理念和行动的统一,架起了一座活动成员之间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发展的友谊之桥、合作之桥。赵海港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山青水清,山水长清”已经成为长清区的靓丽名片,倡议六支部会员以实际行动支持人杰地灵的长清区发展越来越好,希望大家团结一心,种下一棵树,许下一个愿,联结一生情,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