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征集信用领域研究方向 打通信用体系“任督二脉”

2019-03-21 15: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1日讯(记者 石磊) 为解决公共信用信息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今天发布通知,将于2019年3月22日-4月12日,向社会各方智力资源公开征集信用领域研究方向。

  据了解,本次公开征集的范围为山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各级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管理、建设单位,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信用服务机构等,单位或个人均可以针对目前公共信用信息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研究方向,并说明研究目的、意义、必要性、预期成效等。

  各单位需按要求填写《2019年信用领域研究方向建议表》发送至邮箱sdxy@shandong.cn,同时将书面材料一式五份通过EMS邮寄至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济南市省府前街1号,邮编250011),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12日24:00点(以邮戳为准)。

  研究方向征集截止后,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集到的研究方向进行论证。综合考虑专家论证意见和2019年工作重点,确定4至8个重点问题研究课题,并向社会公开征集研究单位(课题以单位组织申报,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入围的研究单位,将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以下为通知全文 

  各有关单位:

  为凝聚社会各方智力资源,共同研究解决公共信用信息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等问题,做好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公开和联合奖惩应用服务,为构建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提供功能完善的信息基础支撑,现组织开展公开征集信用领域研究方向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3月22日-4月12日。

  二、征集范围 

  山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各级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管理、建设单位,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信用服务机构等,均可以单位或个人名义提出研究方向。

  三、有关说明 

  (一)针对目前公共信用信息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研究方向,并说明研究目的、意义、必要性、预期成效等。

  (二)研究方向征集截止后,我们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集到的研究方向进行论证。综合考虑专家论证意见和2019年工作重点,确定4至8个重点问题研究课题,并向社会公开征集研究单位(课题以单位组织申报,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三)本次征集研究方向一经确认,我们将在后期征集研究单位时,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入围研究单位后,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请按要求填写《2019年信用领域研究方向建议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sdxy@shandong.cn,同时将书面材料一式五份通过EMS邮寄至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济南市省府前街1号,邮编250011)。

  截止日期:2019年4月12日24:00点(以邮戳为准)

  咨询电话:0531-86318022,86318885,13869127141

  联 系 人:杨仁华

  附件:2019年信用领域研究方向建议表.doc

  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

2019年 3 月 21 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