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个路演平台落地历城 成立当日达成融资意向近20亿元

2019-03-21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威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郭威)3月20日,“泉城路演”平台揭牌仪式暨首场资本对接会当天下午在历城金融大厦召开,当天,“济南市私募基金服务中心”和“济南市境内外上市(挂牌)服务中心”正式成立。此次活动遴选了新能源、新材料等“十大千亿”产业高新技术优质项目(企业)10个,对接融资需求超过70亿元,活动现场资本与项目达成融资意向近20亿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泉城路演”平台由济南市金融办、历城区政府联合打造,旨在促进资本与项目高效对接,提升直接融资效率。平台以项目融资路演和资本对接为核心,以期促进金融与产业之间的深度融合,建立起政府部门、企业家和投资机构的沟通桥梁,推动全市资本市场快速发展。“济南市私募基金服务中心”和“济南市境内外上市(挂牌)服务中心”旨在于促进我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加快完善治理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将打造集投融资、上市、挂牌于一体的金融服务中心。

    当天,来自山东证监局、山东省私募协会、山东省创投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等10余家单位负责人,山东省财金、中泰资本、洪泰资本、国松资本、鲁银投资等80余家知名投资机构,银行、券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和行业专家等共计240余人参加路演活动,活动平台直播观看人数超4000人次。

    此次活动由济南市金融办、历城区政府主办,山东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协会、愚松金服承办,济南市中小公共服务中心、新三板联盟联合支持,山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山东省非上市公众公司协会、济南市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历城金融产业联盟联合支持。

  

  

  

  附:路演项目列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