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抵制不良“校园贷”、“套路贷”集中宣传活动

2019-05-17 16: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5月15日上午,全县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抵制不良“校园贷”、“套路贷”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县政府副县长王营出席,各镇街、县直有关部门、各金融机构参加活动。

 

  一、集中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5月15日,县地方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人行、各金融机构等15家单位在泉兴路文化广场开展上街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各镇街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在所属村(居)、镇(街)驻地、农村集市等人群集聚区开展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在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站、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二、深入学校,引导学生远离不良“校园贷”、“套路贷”。5月15日,县地方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县教育局针对我县在校初中、高中学生开展抵制不良“校园贷”、“套路贷”宣传活动,引导学生增强防范意识。

 

  三、深入社区,引导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5月15日,县地方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圣源湖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