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B2B2C全链路服务项目落地济南

2019-11-25 20:48: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记者程文琪)11月25日,京东集团在济南舜和国际酒店举办了主题为“携手京东,共赢未来”的京东新通路项目推介活动。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外联部负责人吴凯、京东集团新通路事业部高级经理马骏、京东集团新通路事业部山东省区经理马泽泉、京东集团名酒荟项目总经理曹竞超、京东集团名酒荟项目招商经理宋来岳以及项目加盟商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项目负责人曹竞超介绍,该项目是京东为打造精准透明的行业供应链,解决品牌商的难题而探索出的一条新道路。目前,京东新通路已经打通线上+线下的B2B2C完整业务链条,并通过锻造全链路服务能力赋能零售行业上下游,京东将山东作为项目在全国推广的首个试点省份,就是看重山东优质的营商环境,飞速发展的经济,和广阔的市场环境。

  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外联部负责人吴凯表示,目前,山东的“双招双引”实质上是引进新变量,创造新组合,提供新可能,培植新优势,京东集团的新销售模式,将进一步推动山东零售业转型发展。而选择山东云平台作为我省双招双引公共服务平台,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京东集团项目在山东各市的落地协调工作。

   据悉,此次京东新通路推出的京东便利名酒荟项目是新通路基于赋能传统夫妻小店的能力积累,从店铺形象、运营能力和消费体验等方面对传统线下烟酒店的升级。通过对货源、价格的强管控,京东便利名酒荟贯通线上、线下场景,将真酒、好酒更快捷地触达消费者,未来五年京东将发展10000家实体店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程文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