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提升处置效率 促进合作共赢 恒丰银行举办全国特殊资产“云”推介会

2020

/ 05/1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恒丰银行携手上海百昌网络拍卖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恒丰银行·百昌科技全国特殊资产‘云’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是恒丰银行股改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线上推介活动,资产覆盖房地产、批发零售、制造、建筑、采矿、农林牧副渔等多个行业,抵押物包括商业、住宅、工业厂房等多种类型。截至发稿,已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两千余人线上参与活动,涉及国内外机构超1000家,包括持牌和非持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投资机构,资产交易所、拍卖商、律所等中介机构以及知名房地产公司等实体企业。

  本次活动由恒丰银行理债条线策划、组织和实施。经多年直面市场的锤炼打磨,恒丰理债积累了丰富的特殊资产经营管理经验,并以不良资产生态圈合作共赢为立足点,树立了构建特殊资产生态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近两年,恒丰银行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按照“剥离不良、引进战投、整体上市”三步走思路,全力推进市场化改革,目前已顺利完成股改建账。中央汇金公司、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大华银行等新老股东1000亿元入股资金的注入,极大增强了恒丰银行整体实力,成为通过市场化方式化解金融风险的成功典范。

  恒丰银行将在促进国有金融资本保值增值,提升特殊资产处置效率,推动平台资源共享等领域不断创新,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左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