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社会招聘公告

2020

/ 05/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作为山东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行业性自律组织,于2001年7月5日成立,办公地点在济南市经十东路11666号,是在山东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业务主管单位是山东银保监局。接受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监督管理。现有123家会员单位,涵盖山东辖内(青岛除外)中外资银行、信托公司、财务公司、资产管理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各地市协会等,具有山东银行业广泛的代表性。协会秘书处是日常办事机构,内设办公室、自律部、维权与法律事务部、培训部、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金融纠纷调解中心)。

  为提升协会秘书处团队专业化、职业化能力和水平,经山东银保监局同意,协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

  (二)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认同协会的工作宗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或认可。其中,全日制本科学历需有5年及以上银行业从业经历;全日制研究生学历需有2年及以上银行业从业经历。

  (五)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文字综合能力较强,有公文写作基础或文字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

  (六)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七)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流程

  招聘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实施。

  (一)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网站(http//www.sdba.org.cn/)以及大众网等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应聘者应按照《应聘登记表》(详见附件)的格式内容填写报名表,相关文字材料作为附件,并将《应聘登记表》及附件一同发送至邮箱:sdyhyxh2019@sina.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20日。

  (三)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四)录用。经研究确定录用人选后,开展背景调查、体检,发出录用通知书。

  三、招聘岗位

  本次协会秘书处计划招录工作人员10名,主要岗位是:

  (一)综合岗2人,从事办公室综合文秘工作;

  (二)宣传信息岗2人,从事协会信息宣传工作;

  (三)维权与法律事务岗2人,从事债委会、联合授信推进工作和银行业法律事务工作;

  (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岗2人,从事银行消费者保护、纠纷调解工作;

  (五)自律岗1人,从事行业自律、文明规范服务指导工作;

  (六)培训岗1人,从事行业从业人员培训工作。

  视报名情况,协会有权对不同岗位人员进行调换。

  四、相关说明

  (一)协会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二)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三)请确保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准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四)协会招聘人员薪酬标准参考省级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水平。具体薪酬根据情况面议。

  (五)咨询电话:0531-86193871;联系人:田女士

应聘登记表.docx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