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第103届全国糖酒会今日开幕,担心一次逛不过来? 如何找展区在哪“云观展”,攻略来了

2020

/ 10/13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新时报 高莹

手机查看

  被誉为“天下第一会”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今天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将持续到10月15日。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达到11万平方米,酒类、食品、调味品、饮料等各类产品都分别在哪个馆?如何进行云观展?跟着攻略来看看吧。

  美酒要品美味也要尝 这些展区可细逛

  12日,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布展现场一派紧张有序。据介绍,本届全国糖酒会使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的8个室内展馆及展馆二期室外场地,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及山东展区等7大展区,2500家食品酒类企业携3万余种产品参展。在7大展区内,还根据相关品类及客商需求,特别设置了10个特色专区。

  传统酒类展区位于C1馆、D馆,主要展示知名白酒、黄酒等酒类产品,茅台、五粮液、汾酒、酒鬼酒、古越龙山、红星、牛栏山、川酒集团、北京糖业烟酒集团等知名企业及北京、河南、河北、汾阳等省市展团在此设展,等待客商共品酒香。

  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位于B1馆,还包含进口啤酒、酒具两个特色专区,中粮长城、名庄荟、丝路酒庄、王朝、挖酒网、起泡天下等知名企业及宁夏商务厅展团、宁夏青铜峡展团、法国南部奥克塔尼大区展团、意大利展团、中国进口葡萄酒联盟等展团在此参展,向广大客商推介丰富的葡萄酒及烈酒产品。

  位于A2、B2、C2馆的食品及饮料展区是本次糖酒会展示面积最大的展区,还包含进口食品、休闲食品、乳制品及饮品、食品设备、电商、金融服务等6个特色专区,蒙牛、可口可乐、中粮悠采、百事可乐、天津食品集团、洽洽食品、百草味、来伊份、三元食品、今麦郎、青岛食品、承德露露、三全食品、九阳豆浆、寿全斋等知名企业和天津、广西、重庆、柳州等展团在此设展;调味品及配料产品展区位于A1馆,主要展示调味品及食品添加剂类产品,安琪酵母、山东鲁花、鲁盐集团、中粮粮谷、中粮番茄、紫林醋业、帝华味精等知名调味品厂商在此设展。

  在E馆,有本届展会首设的山东展区,将全面展现山东品牌改革创新发展、引领品质消费的时代面貌。展区内设置“齐鲁粮油”“济南制造”“好品济宁”“山东葡萄酒”和扶贫助农五大特色专区,景芝酒业、景阳冈酒业、东阿阿胶、德州扒鸡、崔字牌小磨香油、龙大肉食、金鲁源海参、圣都食品等企业均将亮相。

  开幕式和各大论坛“上云”30余场线上直播“吃定”你

  打造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充分融合发展的新形态“数字化糖酒会”是本届糖酒会的突出特色。在13日-15日展会举办期间,专业观众可通过三种方式参与全国糖酒会线上云展:下载使用全国糖酒会APP、支付宝搜索“全国糖酒会”以及通过全国糖酒会官方网站www.qgtjh.org.cn来“云逛展”。

  作为全国糖酒会线上展的主要平台,全国糖酒会APP针对第103届全国糖酒会线上线下融合的新特点,不仅进一步增加了收录的展商、产品信息数据量,完善了APP功能与体验,更围绕增加厂商线上线下互动的核心需求,创新开发了云上寻宝、酒食送样、幸运抽奖、云相册等全新的功能板块。云上寻宝、幸运抽奖等板块,通过巧妙的互动规则设计,能够大大促进厂商交换信息的积极性和互动的热情;通过酒食送样功能,无论是现场采购商还是没来到现场的“云采购商”,都能方便地申领中意的展商产品样品,实现高效、轻松选品比样。

  注重实时呈现、实时交流的直播功能,也是本届全国糖酒会线上云展的一大亮点。糖酒会将联合淘宝汇吃、淘宝直播,打造“总裁来了”“云逛展”“品牌时间”“带货直播”等30余场线上直播活动,让品牌在全国糖酒会线下进行新品推广、市场营销的同时,同步在淘宝平台和糖酒会APP平台展示品牌影响力。

  此外,本届全国糖酒会的开幕式、主论坛等精彩的论坛活动也将同步实时“上云”,让未能亲临现场的采购商亲身感受第103届全国糖酒会现场蓬勃、火爆的交易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