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双循环”提出新要求 渤海银行深化生态体系建设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2020

/ 10/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发展格局不是封闭的国内循环,而是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要在金融创新等方面探索更加灵活的政策体系、更加科学的管理体制。

  作为今年第一家成功登陆香港主板市场的银行机构,同时也是最年轻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渤海银行第一时间组织全行上下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如何将“两个循环”的重要思想与自身实践相结合,如何将深圳特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与企业文化相结合,紧抓国家战略实施与金融科技发展带来的时代机遇,持续深化生态银行体系的建设,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企业、客户、社会的支持度与精准度。

  渤海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屈宏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行上下将坚定做到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并准确把握“两个循环”的丰富内涵和战略意义,并用以切实指导渤海银行的日常经营发展。同时,紧扣扩大内需的战略基点,有序布局并打造体现未来渤海银行发展方向的先进的“金融科技、创新研发、营运体系、激励约束、合规管理、风险控制、培训教育”等“七大新基建”体系,积极推进经营模式、服务模式、渠道模式、管理模式的转型和重构,通过数字化赋能社会百业,促进消费、扩大内需,不断增强服务国家战略、实体经济和人民美好生活的本领。

  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渤海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