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2020“黄河口大闸蟹”品牌推介会在济举办

2020

/ 1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1月20日讯(记者 石磊) 今天下午,由东营市垦利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主办,东营市黄河口大闸蟹协会承办的“黄河口大闸蟹”品牌推介会在济南举办,推介会由山东广播电视台武文主持。
  本次活动以“星粉联动 蟹满泉城”为主题,通过明星演绎+网红带货+蟹品推介的形式,旨在进一步提升黄河口大闸蟹品牌影响力,拓宽黄河口大闸蟹销售渠道。

  山东省渔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春生在致辞中表示,垦利是母亲河入海的地方,有着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不仅是国家级中华绒鳌蟹标准化示范县,还被评为“中国河蟹产业先进县”,黄河口大闸蟹成功入选山东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被评为“中国十大名蟹”,品牌影响力正逐年提高。

  “黄河口大闸蟹作为山东的名优特产,不仅体现了山东人热情好客的文化,同时也传达着山东人忠诚忠义的品格。”山东礼达天下优农控股集团总经理陈超介绍了在发挥行业优势等方面,助力黄河口大闸蟹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东营市黄河口大闸蟹协会副会长王新军从黄河口大闸蟹养殖、技术、品牌、销售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目前黄河口大闸蟹销售已覆盖华北、华东、东北,远销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品质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大家知道吗?吃蟹是有讲究的,俗称一掰二吮三挖四夹五捅。”推介会现场还与粉丝进行了互动品蟹环节,粉丝们按照主持人说的诀窍,轻咬一口,蟹黄丰腴流油、蟹肉鲜香醇浓,满足了粉丝们的“一片吃心”。

山东礼达天下优农控股集团总经理陈超与供货商签订订货协议。

  来自东营市垦利区海洋与渔业局、黄河口大闸蟹协会代表;参展企业代表、济南相关经销商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