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打卡进博会:互动体验项目受追捧

2020

/ 12/1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孔秀 郭志华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志华 上海摄影报道

  VR游杭州西湖、体验模拟飞行、参与投篮竞赛……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各大场馆的不少展位开放了互动项目,引来观众竞相排队,争相体验。

  11月5日,在第三届进博会浙江杭州体验区,头戴VR全息眼镜的参观者坐在小船上,仿佛置身于杭州西湖。

  11月5日,在第三届进博会首次设置的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一位年轻人正在NBA HOOP PARK搭建的篮球场馆内参加投篮大赛。

  11月6日,在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MY-12”的多功能半潜豪华游艇全球首秀,一次性可以搭载12名乘客。据悉,这艘来自Tarw Trading公司的游艇上部为豪华游艇,下部为水下观光仓,既能感受乘坐游艇的乐趣,又能欣赏美丽的水下景观。图为参观者坐着游艇水下观光仓内。

  11月5日,在第三届进博会日用消费品展区,观众体验任天堂带来的最新游戏。

  11月6日,在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一名观众在莱特兄弟展台体验飞行模拟器。

初审编辑:郭志华

责任编辑:张新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