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山东银保监局邢安锋副局长一行到商行联盟调研指导工作

2021

/ 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2月23日上午,山东银保监局邢安锋副局长一行到联盟调研指导工作,听取联盟工作汇报,并与联盟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山东银保监局城商行处郭俊杰处长、李婧副处长,统计信息处滕焕钦处长、程珂副处长参加调研。

  邢安锋副局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联盟成立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对联盟在助力成员行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认可,并结合当前制约联盟高质量发展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以稳定、安全、高效、可持续为目标,持续推动实现联盟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持续增强对成员行的服务能力,支持和帮助成员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化对联盟在辖区成员行发展中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加强信息科技建设,助力成员行提升整体科技水平,实现数字化转型、有效防范信息科技风险。三是要与成员行特别是股东行建立起良性、高效的互动关系,加强与监管及成员行的沟通交流。四是要高度重视今年关键时间节点的信息系统安全稳定及风险防控工作,坚决守好稳定安全底线。

  城市商业银行监管处郭俊杰处长在座谈会上就加强公司治理、持续完善内控机制、加强与股东行和客户的沟通、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等工作提出要求。统计信息与风险监测处程珂副处长就联盟信息科技风险防控以及加强与成员行联防联控、加强科技投入与储备,引领成员行实现高质量金融服务方面提出意见。

  联盟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