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寓教于乐 “鲁证号”铛铛车邀您走进流动课堂

2021

/ 0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记者 秦建 通讯员 柴新颖

  为持续加大投资者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力度,推动期货知识普及、切实提高投资者理性投资和防范风险的意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4月17日下午,由鲁证期货打造的我省首个期货行业流动课堂投教专线——投教铛铛车首班发车,投教活动再启程。

  民国范儿十足的铛铛车自开通以来,一直为广大游客生动诠释着济南的人文景观、历史文化。为更广泛宣传投教知识,鲁证期货近年来屡屡创新,将投教工作的形式不断推陈出新,此次开设投教专线,正是为最大限度覆盖中小投资者而做出的“跨界”结合。依托投教专线与投教铛铛车,鲁证期货计划每月开设两期流动投教课堂,同步开展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推动期货知识的普及,切实加强对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保护。

  “期货行业对于多数人来说,还比较陌生,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想通过铛铛车这一新颖的模式,为大家创造一个轻松接触期货的氛围,向大家传导正确的期货理念,引导大家关注期货,并远离非法的证券期货陷阱。”鲁证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负责人李丽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鲁证期货作为省级投教基地,一直以来深耕投资者教育工作,先后举办了多场有特色的投资者教育活动。投教基地负责人表示,鲁证期货在未来将会组织开展更多受欢迎、暖人心的投资者宣传教育活动,使期货知识真正转化成理性投资理念和能力,传递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助力打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