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以比鼓劲、以赛促学 路桥集团济南大西环项目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

/ 0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摄影记者:张璐/康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5日讯(记者 郭威 秦建)今天上午,路桥集团济南大西环项目联合大众网共同主办的“学党史、知党情、勇担当、争先锋”党史知识竞赛在长清举办,路桥集团多个党支部及共建支部党员代表共36人,组成12支队伍参与竞赛。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程佩宏,副总经理荣兴,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宇驰等出席活动。

摄影记者:张璐/康洁

摄影记者:张璐/康洁

  程佩宏在致辞中表示,“以比鼓劲、以赛促学”是举办这次党史知识竞赛的目的之一。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党员干部对党的崇敬之情,能够有效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更应该坚定信念跟党走,忠诚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职责,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正值路桥集团春季大干期间,学党史,就是要办实事,我们要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推动大西环项目建设。”程佩宏强调,各参赛队伍要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信念和忠诚,在相互交锋中,赛出知识和本领,更要在相互交融中,赛出快乐和友情。

摄影记者:张璐/康洁

  据了解,本次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选组题、风险题等四个环节,内容涵盖党的百年征程相关知识。参加竞赛的12支队伍36名党员,通过答题竞赛的方式,决出三支优胜团体,在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党员,也获得个人奖项。

摄影记者:张璐/康洁

  经过四轮激烈角逐,路桥集团机关二支部、四分部党支部及五分部党支部三支代表队斩获优胜团体奖项,共9名党员被评为优秀个人。

  据悉,路桥集团济南大西环项目“学党史、知党情、勇担当、争先锋”党史知识竞赛是路桥集团党委组织开展的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旨在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效果,激发争做时代先锋的原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高修养、推动工作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党旗增辉,有力推进济南大西环项目工程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