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济南仲裁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进社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为持续优化济南法治营商环境,营造“公平公正、透明高效、互利共赢”的法治化营商环境,4月23日,济南仲裁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月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走进英雄山社区进行普法宣传。

  据了解,该活动是济南仲裁办机关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效果,激发了争做时代先锋的原动力,把理论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高修养、推动工作的磅礴力量,为党旗增辉,有力推进仲裁工作稳步向前。

  活动现场,济南仲裁办党员干部纷纷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解读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山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营商环境建设制度规定,宣传惠企便民政策法规,为企业和商户提供答疑服务,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欢迎。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忠诚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职责,将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也使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更贴近民生、贴近百姓、贴近生活,为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贡献了仲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