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学知识抽红包!“期”待有你投资者保护进校园有奖答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1

/ 0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秦建 实习生 王毓晨 济南报道

  “期”待有你——投资者教育进校园有奖答题活动,自5月11日在济南大学启动后,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大学、安徽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大学生踊跃参与。截至记者发稿前,已有6000余人参与答题。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山东证监局指导,山东省期货业协会、鲁证期货投教基地、大众网等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普及高校大学生的期货及衍生品知识,增强金融风险防控意识,自觉远离非法证券期货和非法金融活动。

  “活动仅开始一周,就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参与,目前已有2000余人中奖。”山东省期货业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答题抢红包的模式将期货及衍生品知识与现代风险管理理念输送到高校,期待广大学子能够熟悉期货工具,进一步培养现代风险管理意识,努力成为应用型、复合型金融人才。

  记者了解到,活动将在5月31日截止,全程共持续三周。大学生在填写相关资料后,均可免费参与,活动期间扫描答题二维码即可进入答题页面,每次作答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道题,全部答对即可参与抽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