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双招双引”出“大招”,验证青企峰会“真功夫”

2021

/ 0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秀 郭志华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秀 郭志华

  6月8日,青企峰会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合作签约活动在青企峰会总部举行。这是青企峰会助力全省“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的“大招”,也是共青团山东省委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中心,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功夫”。

  随着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批复落成,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国家战略在黄河北岸落下重要一子。在起步区建设动员大会结束之后,团省委发挥峰会品牌优势,主动对接、率先服务,第一时间组织有投资意向的省市青企协会员、峰会嘉宾赴起步区考察交流。在深入了解的同时,积极与起步区投促部门研究谋划,务实合作,共同努力,并肩打造“未来希望之城”。

  一连串的动作体现了争分夺秒干事创业的速度和力度,一揽子的好项目顺利落地体现了统筹资源,举全域之力推进的担当和作为。为企业发展服务,为产业升级赋能,为省会“昂头”助力,为山东腾飞聚势,“永不落幕”的青企峰会正在为山东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2018年以来,团省委牵头成功举办了三届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受到了中外嘉宾的广泛赞誉,峰会逐渐成为服务全省“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作为团省委服务省委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青企峰会一年一变化,三年大提升,促成99个项目签约落地山东,总投资额达到2175.84亿元,在北京、广东等6省市成立青企峰会工作站,绘制195家省级以上经开区、高新区“产业地图”。青企峰会总部更是成为青年创新创业和山东“双招双引”的新高地。这份耀眼的好成绩充分证明了青企峰会的“真功夫”。

  青企峰会这次携手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浓墨重彩地铺陈“济南文章”,以“店小二”精神服务优秀青年企业家,以专业操作谋划“双招双引”,善用平台,积极作为,为双方合作开了好头。在真抓实干中练就的“真功夫”也经得起更大的考验。

  在建党100周年的新起点上,新时代的锦绣画卷正在展开,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浪潮已经涌起,乘新时代发展东风的青企峰会必有更大作为,推动“双招双引”扩大虹吸效应,吸引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聚集总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志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