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汲取奋进力量 增强责任担当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

/ 06/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扎实开展全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7日至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在山东省委党校岸堤校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读书班以理论学习与参观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孙建昌副校长讲授的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专题讲座,深入学习领会文化自信和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系列书目,重点学习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部分篇章内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学深悟、常学常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取得实效。此外,学习期间全体学员组织观看了《沂蒙六姐妹》《建国大业》等经典红色电影及《山东战邮纪录片》追忆历史,缅怀远去的英雄。此外集体参观沂蒙红嫂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紧扣主题,内容丰富,通过学习使得全体学员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且对百年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激发学员担当进取的精神。

  据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将会以此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为契机,推动全行党员群众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