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重庆特产来啦!历下区消费协作产品推介会助推正宗武隆美食

2021

/ 06/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超 济南报道

  6月11日上午,“历下区消费协作产品推介会”在济南世茂广场西广场举行,活动集中推介了来自重庆武隆的5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并通过直播带货、现场签约、电商推介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消费模式,做实东西协作,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由历下区发改局和历下区商务局共同举办,活动运用历下区区域消费优势,借助开放平台,围绕消费协作工作重点,积极沟通对接,在推进“消费协作”“渝品入济”和招商引资等方面持续做出贡献。“近年来,历下-武隆扶贫协作工作实现取得阶段性成就,双方积极在武隆的田间地头对接农特产品,在历下消费市场积极推动产品销售,并依托电商开拓营销渠道,线上线下共同努力,与武隆人民结下了深情厚谊,奏出了‘东西协作一家亲’的华彩乐章!”历下区商务局局长韩天颖说。

历下区商务局局长韩天颖致辞

爱心企业代表与武隆区经销商代表签署合作意向书

  活动现场,各大特色农产品扎起展位进行售卖、展销,直播电商搭起直播间进行实时带货。同时,活动主办方积极邀请区内近百家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来到现场,通过品鉴、面对面沟通等方式,积极对接项目,助推产业联动,实现互利共赢。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橙心优选作为爱心企业与重庆市武隆区经销商代表签署合作意向书,橙心优选将发挥自身社区电商优势,通过设立农产品销售专区,建立农产品电商通路,带动武隆各类农特产品以“源头触网”的销售方式推向全国。

  据悉,端午假期期间,各类特色展厅将持续在世茂广场西广场进行品鉴展销,以期以特色品质、最优风味端上泉城人民的餐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