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团队争霸赛”今日开战!就等你来!

2021

/ 06/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5月1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正式施行。

  6月,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为面向社会公众科普金融投资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的意识,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团队争霸赛

  于6月15日(周二)上午10点正式上线!

  为啥叫“团队争霸赛”?

  本次活动以“团队争霸”的形式开展,面向社会公众,任何个人均可参加。

  进入答题页面后,填写姓名工作单位(选填)和手机号(可不填,不填即视为放弃获奖资格),并选择所在地区(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含港澳台地区),即可开始答题。

  参与方式

  如果您未关注“中国银行保险报”官方公众号:

  0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图片

  02

  关注后您会收到答题链接,点击链接就可以开始答题啦~

图片

图片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如果您已关注“中国银行保险报”官方公众号:

  0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后台

图片

  02

  发送关键词“答题”至后台,您会收到链接,点击链接就可以开始答题啦~

  (答题时如遇试卷失效,只要返回公众号,发送关键词“答题”至后台,就可以获取最新答题链接了)

图片

图片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答题答题答题!重要的关键词说3遍~

  或点击底部菜单栏“参与活动”下的子菜单“开始答题”,按照指引获取链接。

图片

图片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活动时间

  6月15日10:00—6月25日24:00,每天早8:00—晚22:00可参与答题。

  活动结束后,总得分排名靠前的用户将获赠手机话费等奖励。

  每天都来答题攒得分吧~

图片

  注意事项

  1. 请您进入答题页面后,填写姓名工作单位(选填)和手机号(可不填,不填即视为放弃获奖资格),并选择所在地区(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含港澳台地区),即可开始答题。

图片

  2. 本次活动以“团队争霸”形式开展,任何个人均可参加,选择同一个地区(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用户自动组成同一战队。

  各战队总成绩根据参与率、得分情况等指标计算得出,每天上午10点公布Top10战队所在地区成绩及排名

  3. 每天含8道题目,其中判断题3道,每题10分;单选题3道,每题10分;多选题2道,每题20分,多选全部选对才能得分。共计100分。答题中途可以退出,退出后重新答题时,需从第一道题开始作答

  4.答题过程中如遇试卷失效,只要返回“中国银行保险报”公众号,重新发送关键词“答题”至后台,就可以获取最新答题链接了。

  5. 活动截止时,总成绩排名前十的战队即为优秀战队。

  活动结束后,将为优秀战队所在地区颁发奖杯,同时总成绩排名靠前的用户也将获赠手机话费等奖励。

  6.活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在文末留言或发送至“中国银行保险报”公众号后台告诉我们。

  7.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与《中国银行保险报》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