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济南仲裁办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1

/ 0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8日,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退休干部座谈会在济举行。

  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政协港澳台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程禹铭,指导组成员孙宝宁出席活动。活动由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频主持,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办法》以及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王伟在仪式上为亓芳臣、朱光存、郭笃善、梅焕运、毕秀美、左辉平等6名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肯定老党员、老同志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六名老党员分享了入党故事与感言,并鼓舞年轻党员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扛起新时代仲裁人的责任使命,以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做出仲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退休党支部书记耿国孝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健智两位党员进行了交流分享。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鼓舞全体党员从纪念章中读懂“光荣在党”的深刻内涵,追寻老党员的奋斗足迹,传承老党员的红色基因,让“光荣在党”成为我们一生追求的至上荣耀,进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实干。

  当天下午,济南仲裁办部分党员赴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泰钢精神展馆交流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