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党史学习教育|济南仲裁办组织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热情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在学习党的历史、感悟伟大历程中弘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6月30日上午,济南仲裁办组织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仲裁办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拉开帷幕,办党组书记王伟同志分别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贺卡和图书,为示范党支部授牌,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奖牌。之后,退休老党员侯济生同志结合自己24年的仲裁工作经历,着眼于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围绕如何提高综合素质,从学习、实践、提高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组织开展了“巩固拓展扶贫成果慈心一日捐”。通过一系列丰富的形式,开展了一次神圣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效载体,是加强党组织与党员相互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济南仲裁办坚持每年集中为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让每名党员具体地参与到党内政治生活中来,从中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个人的政治归属感,进而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把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与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结合起来,与促进党员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活动的深入开展助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断增强敢于担当的使命感、卓越有效的执行力和成就事业的精气神,以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仲裁事业的赤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建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