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28个项目晋级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组领域决赛!“青创齐鲁”——“山东农担杯”齐鲁青年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13日起决赛

2021

/ 0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志华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志华 济南报道

  9月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共青团山东省委获悉,9月13日至14日,“青创齐鲁”——“山东农担杯”齐鲁青年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组领域决赛在泰安举行。

  据大赛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大赛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组领域共有16市、29所高校的700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8个项目进入现场决赛。

  “进入决赛的项目涵盖了智慧农业、电子商务、加工制造等领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动脑思考,勤于动手实践的风采。”大赛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大赛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农办、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联合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山东农担独家冠名支持。

  据悉,按照决赛议程,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组领域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8名。

初审编辑:孔秀

责任编辑:郭志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