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忆峥嵘岁月,强央企担当,中交四公局第二建筑分公司潍坊片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1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7日,中交四公局第二建筑分公司潍坊片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共计60余人参加。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中国人民志愿军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王牌部队在朝鲜长津湖地区进行了直接较量,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迫使美军王牌部队经历了有史以来“路程最长的退却”,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通过观影,全体人员被志愿军战士为了国家民族不惧牺牲的精神所深深震撼,体会到了和平的来之不易,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志愿军的爱国精神,将爱国情、报国志充分融合到本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笃行实干,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刘国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