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中交四公局第二建筑分公司中国农创港(A区)、(B区)总承包项目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2021

/ 1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压实项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10月8日,中交四公局第二建筑分公司中国农创港(A区)、(B区)总承包项目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项目执行经理赵晓辉带队,现场管理人员及各协作队伍安全员参加。

  在施工现场,检查人员一行对脚手架、特种机械设备、临时用电、消防设施、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赵晓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明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持续加大检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防范遏制事故发生;二是项目班子成员坚持带班生产,落实每日24小时值班制度,每天开展安全、防疫巡检,全面排查安全生产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隐患不消除不生产、培训不到位不生产;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各级人员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重视安全环保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通讯员:管怡英 马家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