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中交四公局第二建筑分公司宝通街快速路高架桥合龙 全线连通!

2021

/ 1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3日,中交四公局第二建筑分公司宝通街快速路项目最后一片钢箱梁吊装完毕,这同时也是宝通街快速路高架桥全线吊装的最后一片箱梁,标志着宝通街快速路高架桥实现全线合龙,这在宝通街快速路建设中具有特殊的标志性意义。

  宝通街快速路工程隶属于山东省潍坊市境内,标段起点桩号K4+890,终点桩号K6+765。施工范围合同额53759.63万元(联合体中标,约占40%)。合同日期为390天。工程采用全线高架型式,高架道路为双向6车道,地面道路为双向8车道。标段自K4+890起点由西向东跨越清溪街、新华路、北海路等多条主要交通道路,跨越虞河、白沙河2条河流。

  宝通街快速路建成后,不但能实现城区东西方向快速连接,有效疏解过境交通,带动周边开发,还能快速联系潍日高速、荣潍高速,与渤海路形成“一纵一横”快速路网体系,高效联系高铁新片区、站南广场,带动新片区开发建设。同时,能够有效缓解宝通街沿线交通拥堵,更好满足市民顺畅出行需求,高峰时段通行时间由现在的半个多小时缩短为不足10分钟,极大方便市民出行。

  文/图 中交四公局第二建筑分公司 王秀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