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选择山东国际经贸合作云路演·以色列专场16日开启

2021

/ 1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志华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郭志华 济南报道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增强山东与境外产业的沟通联系,助力山东产业升级转型,扩大山东海外“朋友圈”,由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海外机构联合办公中心承办的选择山东国际经贸合作云路演·以色列专场,将于北京时间11月16日15时(以色列当地时间上午9时)举行。

  据悉,本次云路演将通过云招商智能系统,以“演播室+各市园区分会场+外方嘉宾”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山东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金晓锋、以色列中国商会主席马奕良将出席并致辞。以色列VocalZoom公司创始人兼CEO塔尔·巴基什、以色列CoreTigo公司产品营销部主管 奥哈德·阿曼、以色列Rayven公司首席财务官保罗·伯克科维奇、以色列Yamar公司创始人兼CEO亚尔·马里扬卡等四家企业,山东海外机构联合办公中心主任李化冰分别就各自情况进行云端推介。

  济南市明水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潍坊市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蓬莱经济开发区、淄川经济开发区等园区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结合各自园区产业发展需求,与上述公司、机构合作进行友好交流,进一步推动山东与以色列产业项目的合作对接,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增添动力。

  据了解,参与云端推介对话的以色列企业在当地具有极高的知晓度,其涵盖了信息技术、人工制造等领域,各家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消费电子等行业。

  在云路演期间,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还将联合“选择山东”云平台海外媒体矩阵进行同步直播。


初审编辑:孔秀

责任编辑:郭志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