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山东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寿一行到商行联盟调研指导工作

2021

/ 11/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1月11日,山东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寿,党委委员、副局长邢安锋一行来商行联盟调研指导工作。商行联盟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锋及班子成员,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统计信息与风险监测处、城市商业银行监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俊寿同志深入了解了联盟发展情况,考察了联盟在建的金融云数据中心,出席了中层干部以上人员座谈会并讲话。王俊寿对联盟十三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联盟借鉴德国经验、发展探索出了一条国内中小银行科技共享的特色化路子,与67家成员行形成了命运共同体;对联盟新一届班子所做的工作以及联盟改革发展的“1366”工作思路表示认可。王俊寿对联盟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积极应对科技迭代发展、信息科技安全和中小银行生存发展带来的挑战。二是要充分认识联盟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加强党的建设,将党建引领与公司治理完善融为一体,突破瓶颈、合理确定最佳服务边界,不做大而全、要做专而精、小而美,积极探索外源性资金,加强市场化运作。三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风险为本、协同创新、科技向善”的IT理念,坚持“需求导向、精细管理、集约化服务、可持续运维”的经营思想,处理好短期与长期、安全与发展、经营与服务、自主与外包等关系,严守安全底线,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万无一失。王俊寿强调,联盟新一届班子要加强团结、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托付于联盟、忠诚于联盟,同呼吸共命运,与联盟一起行稳致远,在业界形成良好口碑。

  朱锋董事长重点就联盟十三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主要成绩以及当前面临的困境、问题和未来联盟“1366”改革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联盟将尽快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山东银保监局各项要求,提高认识,深入研究探讨,开展头脑风暴,打开思路,全面落实到管理、生产研发和服务中,确保科技安全、系统稳定和服务高效,更加有力地推动联盟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