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山东财经

济南仲裁委组织拟聘任仲裁员线上培训

2021

/ 11/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仲裁委员会副主任魏玉良作开班讲话

  为加强仲裁员队伍建设,全力提升仲裁效能,11月19日,济南仲裁委员会新一批拟聘任仲裁员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由仲裁员管理处副处长张建主持。

仲裁员管理处副处长张建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济南仲裁委员会副主任魏玉良作开班讲话,介绍了济南仲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仲裁员队伍建设等,并对参与培训的拟聘仲裁员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培训和考试,充分了解仲裁员办案流程,取得“真经”、练得真本领,得心应手的应对各类仲裁案件,共同为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济南仲裁委员会仲裁一处处长孙健智作了题为《坚持仲裁思维推进仲裁程序》的授课。他系统详细地讲解了一名合格仲裁员的基本标准是什么,如何推进仲裁程序等具体问题。通过授课让大家了解仲裁规则、熟悉仲裁程序、提高仲裁能力。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济南仲裁委员会优秀仲裁员冀怀民,通过自己深厚的理论基础,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生动的现实事例,从坚持公正性,守住仲裁的底线;坚持合法性,打牢仲裁的基础;坚持专业性,体现仲裁的功能三个方面,同大家交流了担任仲裁员的心得体会,生动形象,具体可感。

  参训学员表示,这次培训业务针对性强、课程内容丰富,对提升仲裁员业务水平、依法办案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在学习中加强实践,为当事人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为仲裁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日上午,培训班组织了拟聘任仲裁员的线上能力考试,此次培训班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